凭本事磕cp

杂食动物

出轨(有时间写完)

攻受不洁!!!出轨文学!!!只有攻出轨!!!追妻火葬场!!!受前期人妻后期游戏人间!!!双白月光出没!!!偏纪实风格!!!不喜勿入!!!受能生子!!!

“我不等你啦”他的双眼清澈有神,语气充盈着坚定的期望,“这应该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了,你要好好的。”我想说些挽回的话,但话到嘴边还是放弃:“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。”他一愣,浅浅笑着,语气漫不经心地道:“我要去追寻我的明天了。”这句话旁人听得一头雾水,但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再也不会回头了。

我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便踏入了婚姻的殿堂,生活却是一地鸡毛,事业低谷期也是两人一起熬过去,如今数来也有七年了。有个成语叫七年之痒,但我们的婚姻是三年之痒。开始两年我们相互扶持,第三年我们熬出了头,公司上市,我成了老板,有句老话说得很对,男人有钱了就会变坏,我也不例外,因为在这一年,我开始出轨。我知道我这事做的不道德,但我实在是厌倦了我妻子日复一日的微笑和姿态,厌倦了他身上的油烟味,他是一个很好的爱人,温柔体贴,懂事听话,但不够,对于我来说,就是和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。我承认我是个烂人,我出轨五年,没有固定对象,我的妻子也许知道,但没点破,我也就愈发肆无忌惮,身上的香水味和脖子上的口红渐渐不再遮掩,妻子每次看到眼里总是充满受伤的情绪,但也没说什么,依旧像以前那样为我洗漱。我在醉中迷迷糊糊地想,这是爱吗?

今天去谈合同,没想到对面的合作商是我曾经爱而不得的白月光,几年没见,他的变化实在是大,在谈判室他都这么大胆的勾搭我,我内心平静的完成了这次交谈,然后打开他留给我的纸条。上面是酒店和房号,我想都没想就开车去了,刚打开房门,他就扑了过来和我接吻,我们亲得难分难舍,衣服脱了一地。事后我俩躺在床上说着亲密话,突然电话响了,是我妻子打来的,


评论